梁禹凡:

        没有什么比时间更有说服力了,因为时间无需通知我们便可以改变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余华、《活着》

         曾经有人抱抱我,对我说:“梅西,时间会摧毁一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要我们永垂不朽。

         人山人海,总要有人先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 失去的才知道珍惜。能失去的就不知道珍惜。从现在做起,否则连身边的都要失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 张嘉佳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

         正能量不是没心没肺,不是强颜欢笑,不是弄脏别人来显得干净。而是泪流满面怀抱的勇气,是孤身一人前进的信仰,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 张嘉佳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

    1、      纵然你是一代天骄,坐拥天下,到头来不过化作一抔黄土;

      纵然你是绝代佳人,艳冠群芳,到头来不过是一具白骨。

      但是,难道因为死亡是生命的终点,我们就要放弃生命的过程嘛?

    2、      生命之残酷,在于其短暂;生命之可贵,亦在于其短暂。

    3、      也许我们无法明白“活着”的意义,但是我们已经为“活着”付出了太多代价;也许我们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,但是我们已经为梦想流下了太多泪水。我们能做的,仅仅是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,绝不能回头。天堂未必在前方,但地狱一定在身后。

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 程浩《站在两个世界的边缘》

【太多了,也没人看,懒得打了】

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木子目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