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话送给最喜欢的你

文韵生活空间:


 



1、愿时光渲染的青葱岁月带不走年少轻狂的自己,愿往事尘埃触碰的指尖留不住心底狂野的思念,然后淡然遇见一个人,轻轻道一声,原来你在这里。


2、这世间有两种珍惜,一种是曾经的不在意,于失去后的回忆,使得自己在那无尽的岁月里,越加的珍惜。还有一种是曾经很在意,哪怕失去之后,也依旧执着的在意,于岁月里,这在意沉淀到了极致,化作了追忆,使之成为了比之当年更浓的珍惜。



3、生活的禅法,在于调整好自己恰当的心态,迎接生活的曲折和人生的挫折,同样的山重水复,不一样的柳暗花明,莫言人生多艰难,这都是生命最深刻的教化,最活泼的丰富。


4、发现每次看完书都会有一堆属于自己的文字要去表达,这或许是一种神奇的引力,它们将我内心被生活一层一层覆盖了的情绪剥落然后再抛出,最后吸出来



5、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是是非非,真真假假,你永远都管不完,看不清。所以,清醒的时候就难免心烦意乱,难得安宁,郑板桥说:“做人难得糊涂”,有时还是糊涂一点更快乐。糊涂一点,顺其自然,天地悠悠,人间得以恬静,心灵得以安宁。居闹市而有一颗宁静清醒的心。


6、如果说,相遇是一种缘。那么,流年里所有的邂逅,便是我生命中永不调落的花开。一个回眸,一次驻足,一声祝福,一份牵念,已足够让一颗柔软的心如沐春风。让心,欣然。静静守着一份知意,默默珍惜一份懂得。让平凡的日子,沾染些许淡淡的诗意。浅浅笑对,淡淡守候。



7、走错了路,搭错了车,碰对了人,说对了话。相同的方向,不同的站点,瞬间的交织,永恒的交错,即使下一站是你的终点,我也会用微笑迎接你转身的回眸,相遇是一个暂留,挥别是一个永远,当思念的波涛在脑海不停涌动的时候,那是因为我们曾经还有那么一个相似的记忆。


8、不是快乐的人就没有悲伤的,就像翠竹总要开花,凋折,而四季也总有萌蘖和落叶的时节。只是我把悲伤淡淡地抹在心底,在别人看不见的日子里,把它淡淡地忆起,再淡淡地忘却。平淡的日子最美,平淡的日子最真。只要人甘于平淡,快乐就很容易。



9、佛曰:缘来天注定,缘去人自夺。种如是因,收如是果,一切唯心造。笑着面对,不去埋怨。悠然,随心,随性,随缘。注定让一生改变的,只在百年后,那一朵花开的时间。佛曰:刹那便是永恒。


10、只要管好自己,不用听任何人的闲言碎语。这是你的人生。人与人之间,最可痛心的事莫过于在你认为理应获得善意和友谊的地方,却遭受了烦扰和损害。天空中的雨滴,只因志同道合,真情相见,才能汇集成河,奔突于大地之上。做人需淡泊,方能无忧;交人要真诚,才能长久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木子目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