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颜er:

读书记录3

加布瑞埃拉泽文《岛上书店》

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你对我很差劲。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原谅你,你要知道。”
“我希望你能忘了那桩事儿。”
“我没有。我记性很好,A.J.。”
“我是挺糟糕的,”A.J.说,
“为自己辩解一下吧,我当时正在经历一段艰难时期。”
他从桌子对面探身,拨开她脸上的一绺金色卷发,“我第一次看到你时,觉得你就像是一团蒲公英。”
她难为情地拍拍自己的头发。
“我的头发很烦人。”
“那是我最喜欢的花。”
“我觉得那实际上是种野草。”她说。
“你真的能让人印象深刻,你知道的。”

这一段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短篇 两三个小时就..看完了
岛上书店啊 就像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 爱阅读的人在这里生存 阅读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
岛上书店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也碰到一个 但还是悄咪咪期待一下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木子目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